一个执着二逼怪癖的小工匠 她想當個模特

野性

当年那个私奔的女人  从安静的外表上你是读不出她的 我12岁时 回到农村 偷偷的爬上她本要嫁的男人家的围墙 想着 如果她没有私奔 那我将会是出生在这里 可是 没有如果 她跑了 在那个年代 她卖了只羊 就跑了 为了爱情 留下姥爷和迎亲的人拼命 儿时 在她的家乡 我被缀上的名字是她的女儿 陌生的乡里总是仔细的瞧着我 像他 不像她 她瘦弱 娇小 我却高大 她总是笑着说 像他 从脚指骨到头发丝都像他 14岁 我跟她说 咱们一起死了就没有痛苦了 她放不下他 为了爱情 她最终去了他的城市去找他 她上火车那天 冬至 下着雪 我看着列车西去 她告诉我 活着 什么都有可能 独自成长的这一路 虽不顺 但也成长了 揣着韧性和野性 别人有的我也有 到了这年纪 变的奇怪了 只有她懂 我像她 不像他 我读了她的爱情那么多年 醇厚的酝酿下 我已然是另一个她了   只是 妈妈 我比你要痛苦 我找不到那个可以为他私奔的人 …在这个世界 我找不到你的爱情  它丢失了 徒有股野性

评论 ( 5 )
热度 ( 13 )

© SONG 三 | Powered by LOFTER